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分别会见福特汽车公司和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客人
2017-02-23 08:05:5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2月23日讯 21日下午,省长陆昊在哈尔滨分别会见了参加长安福特哈尔滨分公司投产暨全新福克斯下线活动的福特汽车公司全球副总裁、亚太区总裁、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萧达伟和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总经理、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留平。

  陆昊对萧达伟和徐留平率重要工作团队参加长安福特哈尔滨分公司投产暨全新福克斯下线活动表示欢迎,对福特汽车和兵装集团工作团队为推动项目顺利进展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经过2年的前期合作谈判,2015年5月长安福特哈尔滨分公司开工建设,现在已经建成投产,新车型可以正式下线了。尽管前期合作谈判十分艰苦,但基于福特汽车和兵装集团的良好信用和技术水准,项目进展顺利,取得的成果是令人高兴的。哈尔滨分公司正式投产既有利于福特汽车在中国的市场布局,也为龙江工业结构调整注入新的动力。省政府将不断优化发展环境,为企业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共同把项目做好。同时,希望福特汽车和兵装集团充分考虑地域文化特征、气候条件,安排适合东北地区市场需求的车型,更好地释放产能、降低物流成本;尽可能提升项目的本地配套率,延长产业链,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萧达伟介绍了福特汽车在华发展情况。他说,感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政府对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长安福特哈尔滨分公司引入了高标准的生产体系、服务体系、安全体系,实现福特全球生产标准,将继续做好有关工作,早日达到预期产能。

  徐留平表示,在省市政府的支持推动下,长安福特哈尔滨分公司创造了长安汽车最快的建设投产纪录,同时围绕新工厂引入了11户一流的汽车零部件企业入驻,吸收了8户哈尔滨当地的零部件企业加入到长安福特的供应体系。兵装集团还将积极盘活在龙江资产、资源,与地方政府共同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副省长胡亚枫,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总裁张宝林,福特汽车公司副总裁、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何骏杰,省及哈尔滨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辉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