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身穿小衫脚踩拖鞋手持拐杖 老太迷路原地"打转"获救助
2017-02-23 09:22:45 来源:大庆网  作者:杨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3日讯 21日18时许,让胡路麦家屯,一老人迷路了。

  记者了解到,当时王先生下班回家,在小区一路口,发现一名“奇怪”的老太。

  老人穿着一件黑色的小衫,脚上踩着拖鞋,手持拐杖,一直在来回地踱步。

  “现在也是挺冷的,一个老人穿成这样在外面,我第一感觉就是遇到什么事了。”王先生说。

  他上前和老人搭话,但老人好像有些糊涂,说不清自家住址。

  经过几次沟通仍无果后,王先生报警求助。民警赶到现场时,王先生已经将老人带到楼道内取暖。

  经民警多次询问才得知,老人80多岁,前几天被孩子接到这里。之前她出门去买盐,转了好几圈后,记不清回家的路了。

  当问及是否记得家人电话时,老人也记不清楚。后来,民警对老人随身携带的物品进行检查,找到了其家人的电话。

  几分钟后,家人从外面赶回,将老人接走,并对民警和王先生表示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