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7-02-23 10:46:3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韩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2月23日讯 22日,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议强调,要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教育部工作安排,持续推进党的建设、立德树人、深化改革、促进公平、提高质量、优化结构、改善环境等方面工作,积极稳妥推进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副省长孙东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教育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教育的新思想新论述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突出教育的重要地位,更加关注人民对教育的期盼,更加强化教育的公平公正,更加关心和重视教师,更加强调教育对中华文明的传承作用。

  会议要求,全省教育系统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重要部署,坚持育人为本、深化教育改革、注重内涵发展,着力在提高质量、促进公平、优化结构上扭住关键、精准发力,全面做好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