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男子驾车鼻血流不停竟是突发脑出血 幸被交警及时送医
2017-02-23 10:29:32 来源:生活报  作者:董超 李国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2月23日讯 男子开车时突发脑出血,鼻血不断流出,情况危及。幸亏被附近交警发现并及时送医,目前已经没有生命危险。

  据齐市建华交警大队民警刘东言、辅警张琰介绍,20日16时左右,他们在辖区黎阳岗地执勤,突然发现一台正在行驶的轿车停在了行车道上,连忙赶过去处理。两人走近一看突然被吓了一跳,原来当时车上只有司机一人,他的身边都是血迹,他还不停地用纸巾堵鼻子,可是血很快又流了出来。就在男子换纸巾时,鼻血突然喷射出来,交警赶紧帮忙堵住。两位交警告诉司机要赶快去最近的第一医院,可男子却说找不到路,交警赶紧开来警车为男子引导。当时路上车辆很多,交警开启警灯连续快速通过8个路口,仅仅几分钟时间便将男子送到医院急诊室。然后交警又找来医生,联系司机的家属,看到男子得到照顾后才离开。

  事后,两位交警从司机家属处得知,当时男子是脑出血,情况比较危及,幸亏送医及时,现在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