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两米高砖墙"摇摇欲坠" 过路人吓得"行色匆匆"
2017-02-23 10:47: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丹 张宇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2月23日讯 连日来,有媒体联合哈市城管局发起的“商家门前脏乱差大家一起来监督”活动持续升温,市民报料踊跃。22日,记者对相关问题点位进行了走访。此外,23日和24日,记者将与哈市城管局一起,督促解决相关商家门前“脏乱差”问题。

  桌椅堆在人行道

  地点:群力第七大道294号二姐肉串

  现场情况:人行道上约有10多平方米的位置被烧烤店私自霸占,并且堆放了大量的桌椅板凳,两侧分别用两块“二姐肉串”的广告板遮挡住,整个人行道横面被堵死,行人只能从侧面经过。

  市民说法:报料人马女士说,原本宽敞的人行道被饭店弄得如此狭窄,简直太不方便了,而且这些杂物也很影响市容。

  啤酒箱子摆路边

  地点:司徒街96-4号胖子烧烤羊排

  现场情况:十余个啤酒箱子堆在商家门前,成打的塑料简易凳子也“穿插其中”,原本宽阔的马路变得很狭窄。

  市民说法:报料人王先生告诉记者,如果酒瓶子碎了之后散落在地面上,很容易扎伤行人。

  门前砖头堆两米高

  地点:汉祥街副48号

  现场情况:沙子被半掩的苫布覆盖,一旁还有近两米的砖墙,路人经过此处,均是行色匆匆。

  市民说法:报料人王女士表示,附近有许多孩子玩耍,她担心“摇摇欲坠”的砖墙突然倒塌,给孩子造成危险,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好此事。

  这些地方已清理干净

  连日来,有媒体联合哈市城管局,陆续对曝光的商家“门前脏乱差”现象进行督促整改。22日,又有两处“脏乱差”得到整改。

  货品已清理

  18日,有媒体报道了哈市南岗区宣信街与十字街交口,国梁物流货品堵塞出入口一事。22日10时许,南岗区执法局的工作人员回复记者,执法人员已到现场责令清理,现场已经恢复顺畅。

  轮胎已清理

  21日,有媒体报道了哈市香坊区三合路与三大动力路交口,一修车店铺门前有轮胎霸占道路一事。22日,香坊区执法局的工作人员回复记者,执法人员已到现场对杂物和占道轮胎进行了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