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道外区走访慰问500余名志愿者
2017-02-23 11:20:5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侯军 刘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2月23日讯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文明办关于关爱礼遇优秀志愿者和道德模范的要求,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道外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于元宵节前夕,在全区启动了走访慰问道德模范、优秀志愿者、身边好人代表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据悉,38家区直属党委和20余家驻区文明单位一行人分别走访慰问了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洪润浩、“中国好人”王正旺、全省道德模范陈世祥等500余名志愿者,并送去了慰问品,感谢他们多年来为社会所做的无私奉献。同时,也希望他们将志愿服务活动做大做强,做出品牌,向全社会传递崇德向善的正能量,使道外区在志愿服务领域呈现出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蓬勃景象。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