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法院一年结案14.4万件 法官年均办结127件
2017-02-23 21:44: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会议现场。

  东北网2月23日讯(记者包海多)22日,哈尔滨市法院工作通报大会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哈尔滨市法院工作情况,表彰奖励了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过去五年,哈尔滨市两级法院共受理各类案件52.8万件,审结执结50.7万件,其中2016年收案、结案分别达到16.5万件和14.4万件,一线办案法官年人均办结案件由2011年的52件增加到127件,大量社会矛盾纠纷得到有效化解。

  会议确定了未来五年“全面深化从严管理,系统规范司法活动”工作主线及“一条主线,四个支撑”总体工作思路,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