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湖滨教师花园20余户间歇停电 物业挨家排查终被“根治”
2017-02-24 09:13:26 来源:大庆网  作者:范红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4日讯 白天上班忙碌了一整天,人们会在晚间看会儿电视或玩会儿电脑放松一下,可近日家住大庆湖滨教师花园F53号楼3单元的李女士却遇到了难题,近几日每到晚上九十点钟就会停电几次,让她很头疼。

  2月21日,记者找到李女士了解事情经过。李女士在一家私企上班,平时工作比较忙,回到家后又要给孩子做饭、辅导作业,好不容易到了晚上孩子睡觉了,她才有点自己的时间。

  2月19日晚,李女士正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家里却突然停电了,过了好一会儿供电才恢复,李女士没太在意就去睡觉了,可接连两三天,每到这个时间就会停电,少则一两次,多则一晚三次。

  虽然停电的时间不长,可经常间歇性停电,李女士担心家里的电视、冰箱会被烧坏,而且一旦有电器被烧坏,她也不知该找谁问责,有一次和邻居聊天时,发现邻居家也存在这样的情况。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居民王先生也住这个单元,他有每天写小说的习惯,他觉得在夜深人静时写作最有灵感,可家里几次停电让他很无奈,他向小区物业反映过,但不知问题何时能解决。

  为进一步了解此事,2月21日,记者与众鑫物业东城壹品管理处取得了联系。当记者说明情况后,工作人员表示,居民也向他们反映了此事,但并不清楚为何会突然停电,目前正在排查原因。

  2月22日,众鑫物业东城壹品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经过几天的排查,他们已查明了停电原因,目前,已将问题处理好,居民家不会再停电了。

  说起停电原因时,工作人员说,经挨家挨户排查,他们发现F53号楼3单元有家住户电表箱内的线路有脱落现象,导致接触不良,直接导致整个单元的供电总闸跳闸,造成该单元22户居民家停电。找到问题所在后,工作人员已进行了处理。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