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2017年黑龙江省中学生篮球锦标赛结束 大庆代表队获佳绩
2017-02-24 13:45:35 来源:大庆网  作者:左艳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4日讯 2月19日14时,2017年黑龙江省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在大庆四中结束。在高中组三个组别的赛事中,大庆市共有6支代表队取得名次,创下历史最好成绩。

  记者了解到,从13日比赛开始,大庆6所高中的6支代表队就备受瞩目。其中,大庆东风中学、大庆铁人中学、大庆四中分别获得高中男子甲组第二、第三、第五名;石油高中(实验中学二部)获得高中男子乙组的第一,大庆第28中学获得第三名;大庆铁人中学获得高中女子组第三名。

  赛事组委会办公室主任马晓春告诉记者,在全省中学生篮球赛事上,大庆代表队一直实力强劲,去年就有3支队伍获进入高中男子甲组比赛,今年又增加了2支队伍,也就是说,明年大庆市将有5支球队参加高中男子甲组比赛(一共12支队伍)。

  据悉,我省中学生篮球锦标赛于每年年初举办,今年的赛事由省体育局和教育厅联合主办。省体育局将在比赛期间挑选优秀运动员进行全运会注册和受理技术等级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