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率先引领冰雪场馆建设
2017-02-24 15:03: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海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4日讯(记者 姜海涛)今年,黑龙江率先引领冰雪场馆建设,提供全链条冰雪场馆建筑服务。

  自北京2022年冬奥会申办成功,冰雪运动在国内迅速升温,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充分利用黑龙江冰雪资源优势,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激发和调动广大群众上冰雪的热情,努力在全省掀起“人人关注冰雪活动”的热潮,为“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奠定群众基础,同时大力推进冰雪体育场地建设,满足广大人民日益增长、不断升级的冰雪运动需求。

 

  按照省政府工作要求,筑梦冰雪体育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应运而生,通过整合我省优势资源,为全国各省市因地制宜提供设计、施工、营销、运维、培训于一体的全链条冰雪场馆建筑服务。

  黑龙江筑梦冰雪体育场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黑龙江冰雪体育产业集团(黑龙江省体育局直属国有企业)全资子公司,集建设咨询、方案规划、专业施工、市场运营、维护培训等多元化的体育建筑公司(详情点击观看H5)。在场馆设计上拥有行业领域知名专家顾问团队,在施工建设上拥有体育建筑领域专业施工队伍,在场馆运营上拥有专业营销团队及专业运动竞技人才,在场馆维护上拥有专业运维技术人员。

  筑梦冰雪体育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秉承“质量第一,客户至上,诚信经营,服务周到”的经营理念,严格执行国家标准和施工规范,真诚为客户提供设计、施工、运维、培训一体化服务。

  筑梦冰雪依托黑龙江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优势,以专业的体育工程构筑团队深入开发冰雪体育资源,紧紧抓住冬奥会契机,夯实冰雪产业布局,力争做大做强黑龙江省冰雪体育产业,为我国体育事业的腾飞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