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编辑推荐]冰城理发店888元"二月二"头剪被抢空 这些个性发型送你 拿走不谢
2017-02-24 15:56: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4日讯 农历二月初二,是“龙抬头”的日子,万物此时开始苏醒,春天真的来了。每年这一天,大大小小的理发店总是生意爆棚,大人小孩都想着理个头发讨个好彩头。

  哈市不少理发店推出了一系列剪发活动。道里区一美发店的总监告诉记者:“自去年开始推出龙抬头第一剪、第二剪、第三剪的剪发活动后,顾客们非常喜欢。今年店里的龙抬头头三剪已被全部抢空,价格分别是888元、588元和388元。”所谓“龙头第一剪”是指农历二月初二8时58分,寓意“发我发”;“龙头第二剪”是指9时58分,寓意“久我发”;“龙头第三剪”是指10时58分,寓意“要有我发”。

  你想好要在“二月二”换一个什么样的新造型了吗?看看小编帮你搜罗的个性发型,有没有喜欢吧!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怎么样?选到喜欢的发型了吗?拿走不谢!小编提前祝大家“二月二”快乐!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整合自生活报、百度图片)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