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力佳广场附近一注水管线穿孔 致多台车辆“毁容”
2017-02-24 19:0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4日讯(记者 葛金鑫 王忠岩)24日9时许,在大庆市萨尔图区力佳广场附近,一高压注水井管线突然爆裂,管内含有油性物质的脏水喷出,喷到了附近多处建筑物、地面、车辆上。

事发现场有油、水混合物喷出。

事发地附近的车辆被弄脏。

事发地附近车辆被弄脏。

  据一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他正赶往事发地附近一处饭店送菜。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他回头一看,一处高压注水井往外喷射出黑色液体,当时正好喷到附近一处变压器上。随即,喷水点开始大量喷出含有油性物质的脏水,水柱大约和路旁高压线一样高。事发不久,辖区警方和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施救。

附近车辆被弄脏。网友拍摄

事发现场。

  另据了解,相关单位于9时45分左右,完成现场管道关控。12时50分,注水管线穿孔处维修完毕。附近企业陆续恢复生产。

  目前,相关单位正在联系周围造成影响的房屋、街摊、车辆等物权业主,积极协商赔偿等事宜。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