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勇担使命 科学施策 扎实做好我省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
2017-02-25 06:50: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王爱文在我省第三批援疆干部人才欢送大会上强调

  勇担使命 科学施策

  扎实做好我省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

  东北网2月25日讯(记者 杨帆)24日,全省第三批援疆干部人才欢送大会在哈尔滨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爱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强调要站在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对口援疆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我省新一轮对口援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王爱文要求,要准确把握对口援疆工作的原则要求,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用心援疆、用情援疆、用智援疆、用党的好政策援疆,始终坚持稳定为先、因地制宜、统筹兼顾、市场导向四条原则,注重发挥我省农业、畜牧业、旅游业、教育和医疗五项优势,突出抓好全力保障民生和大力发展产业两个重点,扎实做好对口援疆的各项工作。

  王爱文勉励援疆干部人才,要大力弘扬“舍家报国、忠诚担当、团结奉献、创新奋进”的援疆精神,常思“进疆为什么、在疆干什么、离疆留什么”,增强政治定力,提升能力素养,主动担当作为,从严要求自己,始终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深厚的民族感情、务实的工作作风,稳定新疆、建设新疆、发展新疆、繁荣新疆,维护好龙江援疆干部人才的良好形象。并要求干部人才派出单位要关心支持援疆人员,帮助解决好家庭困难。

  省援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我省第三批援疆干部人才部分派出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和我省第三批全体援疆干部人才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玥

王爱文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