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虎林乌苏里江南岛湖国际冰钓大赛火热开赛 问鼎“中国冰钓王”
2017-02-25 21:0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5日讯(记者 霍枭涵) 25日,中国冰钓季·终极盛典“冰雪嘉年华”暨虎林乌苏里江南岛湖国际冰钓大赛火热开赛,各路钓鱼高手齐聚争夺“中国冰钓王”的最高荣誉。

冰钓大赛开幕式。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狗头鱼上钩。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来自中国冰钓季的辽宁盘锦、内蒙古海拉尔、宁夏银川、河北涞源、辽宁营口、哈尔滨长岭湖、吉林大安、虎林南岛湖等各分赛区的优胜选手共同参加,同俄罗斯及全国各地知名钓鱼俱乐部选手同场竞技。

嘉宾与选手合影。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现场制作烤鱼。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现场制作特色鱼宴。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本次赛事以“雪醉乌苏里,争霸南岛湖”为主题,依托虎林青山绿水良好的生态资源,以赛事活动为载体,通过冬钓比赛系列活动,辅以娱乐、采风等多种形式,全面立体展示虎林“东北第一野钓场”的渔猎文化、自然渔业资源和虎林独具特色的红、绿、银、边“四位一体”的旅游品牌。

选手们拉着专业渔具开赴赛场。东北网 记者 霍枭涵 摄

选手在帐篷里钓鱼。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本次赛事活动为期三天,到场嘉宾在感受垂钓快乐之余还可体验汽车漂移、冰雪桑拿、雪地摩托等休闲娱乐项目,品尝鱼锅、鱼汤、烤鱼等乌苏里江特色鱼宴美食,感受北方特色冰雪激情。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