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杜尔伯特县被授予“中国雪地风筝之乡”称号
2017-02-25 21:52: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程禹恒 白东明 郎艾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6日讯(程禹恒 白东明 记者 郎艾迪) 25日,2017年中国大庆第二届“连环湖杯”雪地风筝赛在大庆市杜尔伯特县举行,开幕式期间,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尹国臣同志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向杜尔伯特县授予“中国雪地风筝之乡”称号。

授牌仪式。

  雪地风筝赛作为杜尔伯特县“四季旅游”“民族体育”的全新拓展和最佳融合平台,充分彰显了草原各族人民群众勇于革新、勇于突破、勇于挑战的时代精神,将古老美丽的连环湖与新颖刺激的极限运动有机结合。大力宣传推介杜尔伯特旅游、体育、生态产业,推动冰雪文化、冰雪体育、冰雪经济跨越提升,切实提高杜尔伯特特色冰雪旅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悉,截至2016年末,杜尔伯特县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20万人次,实现收入4,2亿元,拉动第三产业增加收入29.8亿元。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