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虎林冰钓大赛开赛 多地选手共争"中国冰钓王"
2017-02-26 09:14: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伟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2月26日讯 25日,中国冰钓季·终极盛典“冰雪嘉年华”暨虎林乌苏里江南岛湖国际冰钓大赛在虎林市虎头景区南岛湖开赛。来自辽宁盘锦、内蒙古海拉尔、宁夏银川、河涞源、辽宁营口、哈尔滨长岭湖、吉林大安、虎林南岛湖等全国各地知名钓鱼俱乐部选手同场竞技,争夺“中国冰钓王”的最高荣誉。

本次大赛分为专业赛事与群体活动两项,专业赛计算个人成绩,最终冠军将赢得“中国冰钓王”称号;群体活动以免费冰钓体验为主。本次赛事以“雪醉乌苏里,争霸南岛湖”为主题,依托虎林青山绿水良好的生态资源,以赛事活动为载体,通过冬钓比赛系列活动,辅以娱乐、采风等多种手段,全面立体展示了虎林“东北第一野钓场”的渔猎文化、自然渔业资源和虎林独具特色的红色旅游、生态旅游、冰雪旅游和边境旅游“四位一体”的旅游品牌。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2018-2019年度黑龙江赏冰乐雪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