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小青年追尾后抡棒子行凶 打死对方一人2天后投案自首
2017-02-26 13: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6日讯(记者 雷蕾)大庆小青年王某开着借来的吉普车,不慎追尾了一辆大货车。在协商赔偿事宜时,一言不合,抡棒子将大货车上两人打伤,其中一人更是重伤不治身亡。2月20日,案发后不到72小时,王某在家人的规劝下到警方投案自首。

吉普车追尾大货车。

  2月18日,大庆市大同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大同法院附近同城路上,自己的大货车被一辆轿车追尾,随后对方司机将自己和朋友两人打伤后逃逸。

  接到报警后,分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初查,证实18日凌晨2时30分许,陆某、毕某将自家大货车停在同城路时,被一黑色吉普车追尾。陆、毕两人在与吉普车司机协商赔偿事宜过程中,吉普车司机将毕、陆两人打伤。其中,毕某伤势较重,于2月20日中午经抢救无效死亡。

  2月18日凌晨4时,大同分局综合现场走访、视频监控资料调取和现场勘查等情况,迅速锁定该案嫌疑人真实身份,随即展开抓捕工作。其中,一路侦查员通过摸排布控,封堵嫌疑人外逃出路;另一路侦查员围绕嫌疑人亲属,通过深入细致的谈心谈话,讲清厉害关系和政策出路,促使嫌疑人亲属配合公安机关工作。

  2月20日下午17时,犯罪嫌疑人迫于公安机关强大压力,自感外逃无路,最终听从规劝,到大同分局投案自首。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如实供述了18日凌晨2时,他借朋友吉普车接站,行至大同区同城路时将一货车追尾,在协商过程中,他用木棒将对方两人打伤后逃跑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男,22岁,大庆市人)因伤害致死已被大同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