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冰城本周冷暖空气“拉大锯” 周一最高温3℃周三最低温-21℃
2017-02-27 07:05: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2月27日讯 上一轮冷空气已经鸣金收兵,暖空气开始接管冰城上空,26日,冰城最高温达到1℃。然而,本周冰城市区冷暖空气将展开“拉锯战”,市区虽然晴天多,但气温波动大。

  27日、28日,哈市市区仍处于暖晴模式,27日是“二月二”,冰城最高温将有望达到3℃,不过27日冰城有4-5级的偏南风,大家要注意防风。28日夜间,市区最高温2℃,但昼夜温差在18℃上下。3月1日冷空气造访,冰城将切换成“速冻模式”,气温大幅下降。3月1日夜间最低温将在-21℃左右,请大家注意适时增添衣物。3月2日开始,随着冷空气的离去,冰城市区气温开始缓慢回升。

  全省方面,27日白天,大兴安岭北部、黑河北部多云转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另外,27日全省大部地区有4-5级风,阵风6级。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大兴安岭东部、伊春北部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多云。28日夜间到3月1日白天,伊春、佳木斯、双鸭山、鸡西、七台河、牡丹江阵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哈市天气预报

  27日晴转多云3℃/-8℃

  28日晴转多云2℃/-16℃

  3月1日多云-5℃/-21℃

  3月2日晴-6℃/-17℃

  3月3日晴-5℃/-17℃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