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男孩淘气反复插拔电插销手指被电伤
2017-02-27 09:12:36 来源:生活报  作者:田少东 王甦 霍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2月27日讯 近日,哈市一名4岁男孩学家长给手机充电,往电插孔反复插着玩,结果手被电伤。

  家住哈市道外区的男孩乐乐今年四岁,近日他看见爸爸将手机充电器插在插座上充电。待爸爸离开,乐乐便跑到客厅将电插销拔下来,见有火花一闪,觉得很有意思,就反复插拔,结果“啪”一声,电火花打在乐乐手指上,孩子当即哭起来,一直喊疼。家长急忙将乐乐送到哈市第五医院烧伤科门诊,经诊断,乐乐右手手指三度电烧伤。医生给予了及时处置。

  据哈市第五医院烧伤科门诊医生郑旺介绍,2月份以来门诊已收治了4名男孩在玩电插销时被电伤手,其中最大的5岁,最小的3岁,被电伤的原因均为家长看护不当。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