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不给钱就举报你” 男子赌博输钱勒索游戏厅老板3万多
2017-02-27 10:10:19 来源:生活报  作者:徐日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2月27日讯 哈市一男子赌博输钱,竟以“举报”相要挟,向游戏厅老板勒索钱财。

  去年4月,哈市“110”接到多个报警电话,称香坊一小区内一家游戏厅有赌博性质。民警立即进行检查,并责令游戏厅停业。不久,游戏厅老板刘某偷偷开业,却又遭举报。刘某了解得知,是曾多次来赌博的周某在一直举报,于是找到周某,与其沟通。周某说,之前输了15000元,把钱还给他就不再举报。刘某给了周某15000元,可得到便宜的周某却继续以“举报”相要挟索要钱财。不到俩月,刘某给了周某三万多,周某仍不满足,刘某只能停业,并向公安机关报案。

  公安机关当日将周某抓获,对刘某立案处理。据检察官介绍,周某的行为已涉嫌敲诈勒索,近日,哈市香坊区人民检察院向法院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