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工大获批文化部重点实验室
2017-02-27 10:16:4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天月 衣春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2月27日讯 日前,文化部公布第二批重点实验室名单,哈尔滨工业大学“互动媒体设计与装备服务创新实验室”榜上有名,是东北地区首个获批单位。

  该实验室将依托哈工大强大的科研优势和丰厚的学术资源,面向文化、经济主战场和互动媒体设计前沿研究领域,以数字技术为基础,艺术创意思维为导引,互动媒体设计与装备服务创新为重点,开展文化与科技深度融合研究,实现正面文化增值,逐渐将实验室建设成为东北亚先进的基础性、跨学科、开放式的文化科技基地。据悉,为完善文化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促进文化与科技深度融合,文化部2014年起先后组织开展了两批文化部重点实验室认定工作,全国仅有18个单位入选。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