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注意!“送片”骗子又开始骗人了 多在公交车站附近骗钱
2017-02-28 10:41:50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8日讯 24日17时许,经三街万达广场附近,一男子连续多日向路人要钱。

  媒体曾多次报道有人手拿CT片,谎称着急到医院送片,却没钱乘公交车一事。其实这种人是利用人们的同情心,在闹市区的公交车站附近骗钱。近日,市民王女士又遇到了此类骗子。

  王女士说,她最近多次在路上遇到一男子以没钱乘坐公交为由讨要乘车费(如图)。

  一男子以没钱乘坐公交为由讨要乘车费。

  “第一次遇到他的时候被他喊住,他跟我说要坐公交车去龙南医院看病,需要3元钱,我看他手里拿了两个CT袋子,就给了他3元钱。”王女士说。

  没想到,当晚她回家说起这事,家人称该男子可能是骗子。

  “当时还半信半疑,结果第二天,我又在那个位置看到他了。”在原地又遇见男子后,王女士确定男子是在撒谎。

  王女士表示,如果是真的遇到困难帮点忙很正常。

  “3元钱虽说不多,但是像该男子这样利用大家的善心索取钱财,是不能被接受的。”王女士说。

  文/摄大庆晚报记者于洋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