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大兴安岭图强林业局做好“第一责任人”述责述廉述风工作
2017-02-28 17:22: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曹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加格达奇2月28日讯(记者 曹伟)大兴安岭地区图强林业局纪委积极探索强化党内监督方式,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履责、守廉、正风的表率作用,将做好“第一责任人”述责述廉述风工作,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图强林业局纪委进一步完善刚性制度,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定下发了《图强林业局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述风制度》,要求党政一把手要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改进工作作风,自觉反对“四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不触“红线”、不踩“底线”。

  持续强化各基层单位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党内监督条例的廉洁纪律学习教育。充分运用“四种形态”,采取集体谈、个别谈等方式作为加强日常管理监督的重要抓手,让领导干部习惯在监督下工作。截至2月份,全局科级干部进行履责廉政约谈75人次,对1名科级干部违规操办婚庆事宜进行党纪处理。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