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市发布寒潮黄色预警 开学日有点冷最低-18℃
2017-03-01 07:06: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1日讯 2月28日14时,哈市气象台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未来24小时内,哈尔滨市区及大部分区、县(市)最低气温将下降10℃左右。开学前三天,市区最低气温将维持在-18℃左右,宝贝们上学注意保暖哦。

  全省方面,周二夜间到周三白天:伊春、鹤岗、哈尔滨、牡丹江、鸡西、七台河、双鸭山、佳木斯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周三夜间到周四白天:佳木斯东部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周四夜间到周五白天:大兴安岭、黑河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哈尔滨天气预报

  1日 多云 -2℃~-18℃

  2日 晴 -4℃~-18℃

  3日 晴 -4℃~-18℃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