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中俄家庭交流联谊迎“三八”
2017-03-01 09:00:1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沈剑威 邵晶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3月1日讯 2月24日~26日,由鹤岗市妇联主办的鹤岗市首届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建中俄幸福家园交流活动举行,来自两国的20户幸福家庭在三天的时间里参加联谊交流会、中俄幸福家庭徒步大会、参观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参观体验中医药文化,体育趣味活动、参观学校教学和课外活动、品鹤岗特色美食等活动。

  在中俄幸福家庭徒步大会上,中俄两国20个幸福家庭的成员与市体育协会会员共同组成360人的徒步队伍参加了活动。徒步活动展现了两国幸福家庭的良好体育素质和道德风貌,集中宣传和展示了鹤岗文化旅游景观。在中俄幸福家园联欢会上,来自鹤岗市的10个幸福家庭与俄罗斯比罗比詹市的10个幸福家庭携手表演,共同交流两国传统文化。两市幸福家庭还共同参加了体育趣味运动会并参观红军小学的教学活动和学生的课外活动。在此期间,举行鹤岗市与俄罗斯比罗比詹市社会人文领域合作会谈暨妇联友好姐妹组织签约活动,双方将共同努力加强中俄妇女组织和家庭的交流与合作,青少年间的交流和文化教育体育卫生领域的交流。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