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开通返校学生服务专车 含6路11路等近20条公交线路
2017-03-01 09:39:15 来源:生活报  作者:姜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1日讯 又到一年开学季,哈市迎来高校学子返校潮,为给返校学子提供安全优质便捷的交通服务,哈尔滨交通集团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今天在哈尔滨火车站、哈尔滨东站、哈尔滨西站、公路大桥开通“返校学生服务专车”,返校学生1元钱可直达江北校区、学府校区(含林大)、农大校区(含哈工程)和工大校区。

  28日10时许,在哈站前广场,两辆挂着“哈尔滨交通集团公交公司为返校学生服务专车”条幅的公交车十分醒目,车前风挡上还挂有“江北校区”“农大校区(含哈工程)”的牌子,不时有拖着行李箱的学生投币上车。在哈师大江北校区读大二的小丁家在辽宁,一下火车就看到了“返校学生服务专车”,“我妈怕我冻着,拿了好多衣服,我带了两个大行李箱,幸亏有服务专车,要不然打车得五六十块钱,这回1块钱就到学校了。”

  据哈尔滨交通集团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方便学子返校,当天公交公司在哈尔滨火车站、哈尔滨东站、哈尔滨西站、公路大桥4个站点开通了“返校学生服务专车”,6路、11路、47路等近20条线路的公交车一站直达,票价不变,都是1元,今后将看返校学生人数适当延期“返校学生服务专车”。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