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齐齐哈尔19支职工代表队参加首届滑雪赛
2017-03-01 14:23: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武 张亮 那鹏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日讯(李武 张亮 记者 那鹏翔)2月28日,齐齐哈尔市第一届职工滑雪比赛在奥悦碾子山国际滑雪场鸣锣开赛。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共设1100米双板回转和220米短距离竞速赛两个项目,分专业男子组、专业女子组、大众男子组、大众女子组四个组进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总工会、产业(系统)工会、市直工会的19支代表队的参赛,99名运动员参赛。推动全市职工以实际行动融入“百万人上冰雪百万人游鹤城”系列活动。

  奥悦碾子山国际滑雪场,目前是黑龙江省西部地区唯一的滑雪场。建有7条初级、中级、高级雪道,雪场配有教学区、雪堡和U形槽、猫跳等特色滑雪区。

  本次比赛,由齐齐哈尔市总工会、齐齐哈尔市体育局主办,碾子山区人民政府、奥悦碾子山国际滑雪场承办。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