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女用鸡蛋狂砸过往出租车 黑河警方破获系列寻衅滋事案
2017-03-01 22:10: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日讯(记者 雷蕾) 黑河四名出租车司机因不满其他的哥未参与罢运行动,用鸡蛋打砸十余辆过往的营运出租车并拍摄视频上传到多个微信群进行传播。近日,四人被警方抓获,并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治安处罚。

几人用鸡蛋砸过往出租车 。

  2月23日,黑河市区陆续有群众及出租车司机报案称,当日14时至16时许,城区内发生多起寻衅滋事案件,两名戴口罩的男子在多个路段用鸡蛋打砸正在营运的出租车风挡玻璃。后有人将打砸的视频录像上传至微信朋友圈等多个社交平台,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接到报案后,黑河市公安局指挥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相关警种密切配合、合成作战,很快查明了4名违法行为人的身份和作案经过。2月25日,爱辉公安分局将违法行为人陈某某(48岁,男)、俞某(33岁,女)、葛某(32岁,男)、孔某(39岁,男)抓获。

  经审讯,四人交待他们都是出租车司机,2月22日至23日他们参与了出租车司机罢运事件。23日陈某某、俞某、葛某、孔某四人发现还有出租车在市区营运拉客、没有参加罢运而产生不满。四人商议后购买了鸡蛋、口罩等作案工具,于当日14时至16时,在市区邮政路、龙滨路、兴隆街等多处用鸡蛋打砸十余辆过往的营运出租车,并把打砸的视频录像上传至多个微信群。

  目前,违法行为人陈某某、俞某、葛某、孔某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治安处罚。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加大力度,严厉打击扰乱社会治安、危害公共安全的不法行为。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