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启程赴京
2017-03-01 23:0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日讯(记者 王春颖)肩负神圣使命和人民重托,1日晚,我省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从哈尔滨启程,出席即将在北京召开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永波、胡世英前往哈尔滨火车站为代表们送行。

全国人大代表那辉(左)、王波(右)在列车上交流履职心得。

  据悉,为参加好此次大会,我省的全国人大代表在会前深入实际,开展了大量、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

  代表们表示,要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认真审议好大会各项报告和各项决议、决定。要立足黑龙江实际,踊跃建言献策,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把全省干部群众的呼声和愿望带到会上去。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2017全国两会

【两会动新闻】2017年全国两会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