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全力以赴抓好意识形态工作
2017-03-03 07:47: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全力以赴抓好意识形态工作

  张效廉在黑河调研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黑龙江日报3月3日讯 2月28日至3月2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来到黑河市,就落实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刚结束的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的精神上来,全力以赴抓好意识形态这项重要工作,凝神聚力,助推龙江走出全面振兴新路子。

  在实地考察黑河广播电视台、黑河博物馆、逊克县北红玛瑙文化产业园等单位后,张效廉要求,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外宣工作中进一步拓宽思路,结合黑河的地域特点、区位优势,统筹资源,提升对外传播能力。要立足比较优势和资源禀赋,善于运用现代市场经济理念,坚持差异化、集约化、品牌化发展,加强市场营销,做强做大文化产业。

  在黑河学院调研时,张效廉强调,要贯彻中央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经验,借鉴国内外立德树人的有效做法,谋划好工作思路和举措。要把“四个全面”战略思想创造性地落实在学校事业全面发展上,探索特色化道路,实施品牌化战略,提高科学化水平。要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从组织资源、机构配置、体制建设等方面构建党政工团齐抓共管的大思政工作格局。要着力建好建强党政干部、团学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哲学社会科学课教师、辅导员班任和心理咨询专兼职教师六支队伍,形成思想政治工作合力。

责任编辑:王辉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