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公安局工会成立 为民警和职工办实事
2017-03-03 18:43: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黄庆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3日讯(黄庆 记者 包海多)3月2日,经哈尔滨市总工会批准,哈尔滨市公安局举行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委员会委员等。

哈尔滨市公安局举行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据悉,近几年来,哈尔滨市公安机关涌现出一大批全国和省市级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先后有747个集体、2048名同志受到国家和省市表彰奖励;先后有12名战友英勇牺牲,23名同志积劳成疾倒在工作岗位上,369名同志光荣负伤,用鲜血和生命书写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哈尔滨市公安局工会将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弘扬正风正气,把民警和职工的利益放在心上,为民警和职工多办好事、实事。对内,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对外,树立公安机关和人民警察良好形象,进一步赢得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