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拜泉县公安局为农民工讨薪上千万元
2017-03-03 22:55: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毽一 那鹏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3日讯(刘毽一 记者那鹏翔)近日,齐齐哈尔市拜泉县公安局集中开展了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专项行动,对13起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进行提前介入、集中侦办,共为1496位农民工追讨回拖欠工资款1093.98万元,协议还款305万元。

  拜泉县公安局针对信访部门提供的情况,成立了全县整顿建筑行业拖欠农民工工资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同时法制部门专门针对办理打击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违法犯罪案件的民警进行了法律培训,确保打击质量。拜泉县公安局把责任落实到办案民警,案件进展情况一日一报;案件疑难问题由法制委员会讨论解决。采取提前介入、事中谈判、协助核算、严厉打击等多种手段,彻底打消了拖欠农民工工资的开发商、建筑商的侥幸心理。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