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我省开展校园餐饮食品安全检查 校外托管机构信息须"上墙"
2017-03-04 09:20: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于海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4日讯 近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出通知,决定在2017年春、秋两季开学之际,在全省开展学校及幼儿园餐饮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保障学校师生的饮食安全。

  通知指出,将全面开展学校及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检查工作,对所辖区域内大中小学校食堂、托幼机构食堂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依法查处;全面开展为学校供餐的集体用餐配送单位监督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问题或违法违规行为的,在依法查处的同时,要将其名单通报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全面开展校外托管机构餐饮食品安全监督检查,严格校外托管机构食品经营许可准入,并在校园显著位置公布获得许可的校外托管机构信息,供学校和学生家长选择。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要坚决依法查处,并通报教育行政管理部门。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