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87名代表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 汇聚民意不负重托
2017-03-05 14:06: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北京3月5日讯(记者 王春颖)5日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我省87名全国人大代表汇聚民意肩负重托出席盛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权,共谋2017年龙江发展新篇章。

全国人大代表朴广钟。

全国人大代表王景海。

全国人大代表苏艳霞。

全国人大代表焦云。

  在神圣的天安门广场,在庄严的国旗下,面对镜头与话筒,代表们掩饰不住发自内心的喜悦,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在会期内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反映基层百姓的心声,圆满完成大会的每一项议程,不辜负全省人民的重托与期待。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2017全国两会

【两会动新闻】2017年全国两会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