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贾乃亮陆毅吴尊陈赫 这些男星都是“女儿奴”
2017-03-06 09:39:05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女儿奴老爸的人生目标是: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赚钱养家。娱乐圈被赞“女儿奴”的明星有好多,刘烨、田亮、吴尊、汪小菲、贾乃亮、陆毅都光荣上榜。

  此前陈赫晒出抱着爱女的温馨照

  2月28日晚间陈赫晒出一张女儿趴在床上的萌照,他还附文写道“奔跑吧小粗腿”,照片中陈赫的爱女穿印着玫瑰花图案的白色衣服,小腿肉肉的萌态十足。

  吴尊宠爱女儿neinei真不是盖的,好多网友在看《爸爸回来了》的时候,都担心吴尊是不是太过溺爱女儿了。

  汪小菲和女儿经常晒照,好幸福的表情啊!

  田亮

  陆毅

  刘烨在《爸爸去哪儿》中不只一次的提到,他对霓娜要更爱护一些。

  贾乃亮作为大逗B,他跟女儿甜馨相处不是那种大多数父女的形式,而是跟甜馨做玩伴做好朋友。

  只要安全,不管做什么贾乃亮都没有制止甜馨,并且教给她什么是对的,真的尊重甜馨。所以她才自信快乐。

  别的爸爸在孩子掉筷子和用手吃饭时都直接说:“不许!别这样!”甜馨这样的时候贾乃亮也什么都没说,只是给她顺带着说了句:“来,用勺子用勺子。”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