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冰城公交站旁“设立”爱心零钱罐
2017-03-06 17:2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6日讯(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5日,哈尔滨市民姜先生报料,在哈尔滨市和平路上的省政府公交站台旁,有人设立了爱心零钱罐,很实用也很温馨。

  爱心零钱罐的提示很幽默。姜艺平 摄

  零钱罐里有人投放了零钱。姜艺平 摄

  设立在公交站台旁的爱心零钱罐。姜艺平 摄

  6日,东北网记者通过存钱罐的上的标识联系到了存钱罐的“主人”——哈尔滨市飞达雷锋车队。据车队书记金爱民介绍,爱心零钱罐是车队2016年3月5日安放的。当时车队放了10元零钱在里边,方便没有零钱乘车的人临时借用。这一年时间里,有的时候存钱罐里边的零钱会被取光,有时里边的零钱会多于10元钱。

  金爱民同时向记者介绍说,由于个别人的破坏,雷锋车队先后四次更换了爱心零钱罐。他希望通过东北网呼吁,大家能够爱惜爱心零钱罐,让爱心一直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