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春季风大 注意头上广告牌
2017-03-07 09:42:55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马玉芳 艾俊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城管东安分局拆除大型广告牌

  东北网3月7日讯 春风不但“冻人”,还容易刮掉楼体上的老旧广告牌。3月3日,牡丹江市城管东安分局对辖区5处破损的大型广告牌进行了拆除。

  在永安路长安街附近一栋楼的顶楼外墙上,有一个长6米、宽3米左右的大型广告牌,这个广告牌的一处已经破损,由于悬挂不牢,风一吹直忽闪;无独有偶,在东七条路新安街上,也有一个大型广告牌悬挂在楼体外,广告牌的字体已经老旧,一角还有破损。

  “这些大型广告牌本来就‘兜风’,一些老旧不牢固的就更危险了。”一位从此经过的市民说,春季风大,这些老旧破损的大型广告牌给路上行人带来了安全隐患。

  本着防微杜渐、安全第一的原则,近段时间以来,城管东安分局对辖区内的老旧破损广告牌进行了排查。共查出富江南麓工地的3处广告牌、永安路长安街1处广告牌及东七条路新安街1处公告牌存在安全隐患。

  3月3日,城管执法人员调用专业车辆及拆除工具,并通知业户及广告商,对这5处破损大型广告牌实施了现场拆除,消除了安全隐患。

  据城管东安分局的执法人员介绍,下一步,他们还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增加巡查力量,对辖区内存在安全隐患的牌匾进一步排查,发现一处整改一处。

责任编辑:李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