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大年初二腹裂女婴被弃医院”后续 小“初二”康复出院爸妈给她取名叫“小爱”
2017-03-07 11:12:3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宋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7日讯 今年大年初二,哈市儿童医院收治了一个出生不到一天,患有先天性腹裂的女婴。大年初六,小“初二”的父亲孟凡生现身医院认回女儿,并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后悔。6日上午,经过36天的治疗,小“初二”出院了,重新回到爸爸妈妈的怀抱。

  6日9时许,小“初二”被医护人员推出病房。经过这几天的商量,夫妻俩决定给小“初二”起名叫孟祥爱,孟凡生说,如果没有社会的关爱,就没有小“初二”的今天。据医生介绍,经过治疗,孩子目前各项指标均正常。7日,孟凡生就要带着小“初二”回老家了,“我一定要好好培养我姑娘,将来做个有用的人回报社会。”孟凡生感激地说。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