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展巾帼风采 促鹤城发展 齐齐哈尔市工商联召开庆“三八”女企业家座谈会
2017-03-07 11:16:15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陈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7日讯 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6日上午,“展巾帼风采促鹤城发展”齐齐哈尔市工商联庆“三八”女企业家座谈会在市党政机关办公中心召开。

齐齐哈尔市领导李洪国、姚卿、刘艳芳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由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艳芳主持。

座谈会以各企业宣传视频和典型发言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与会的女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围绕企业发展遇到的瓶颈、成功创业的经历、企业发展的蓝图等,进行了积极而有探讨意义的发言。

齐齐哈尔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洪国在讲话中希望女企业家们在企业做大做强上实现新突破,在齐齐哈尔市全面转型、加速崛起、富民强市的实践中,推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在促进社会和谐中实现更大作为,进一步树立齐齐哈尔市女企业家群体义利兼顾、德行并重的良好社会形象;完善自我,在素养提升上实现新的进步,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领更多的女性

投身创业大潮,不断壮大齐齐哈尔市女企业家群体。希望大家始终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为齐齐哈尔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