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检察院制定规章制度规范服务人员
2017-03-07 13:32:36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贾艳峰 于海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7日讯 近日,齐齐哈尔市检察院为使检察服务大厅建设、管理、工作流程等有个统一标准,控申部门制定了检察服务大厅各项规章制度43个,并制作成《检察服务大厅工作手册》发至各基层检察院,遵守执行的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群众监督。

  据了解,齐齐哈尔市检察机关两级院检察服务大厅运行半年以来,共接待来访群众246人次,接受群众举报40余件,案件信息查询56件次,行贿犯罪档案查询143件次,律师参与化解与代理信访问题12件次,通过远程视频接访接待交通不便的上访群众17人次。来访群众如果反映的问题涉及的部门多,服务大厅可以作到让群众不动地方,涉及到的接待人员依次来接待。大大减轻了群众举报申诉的成本,提高了答复群众效率,方便了群众的同时,赢得了民心。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