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工农区正家风写微言促廉政
2017-03-07 14:12:0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邵晶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3月7日讯“民为本须全心全意,己为轻须清心清欲”、“廉政是公正和谐的根本保证”……300条寄语饱含深情,向身处干部岗位的家人提醒警示。日前鹤岗市工农区开展“树清廉家风、建廉洁家庭”廉洁提醒主题活动,全区党员干部家属们以廉洁短语形式表达对亲人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关心、爱护和嘱托,希望通过微言微语助力亲人廉洁从政,共同营造文明幸福的家庭。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工农区按照鹤岗市纪委要求,开展“树清廉家风、建廉洁家庭”廉洁提醒主题活动。区党政班子成员及人大政协领导、重点岗位负责人偕配偶50余人参加廉洁提醒谈话,一同观看反腐倡廉专题片。干部及家属畅所欲言,讨论家风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活动中工农区委向党员领导干部及配偶发放《树清廉家风、建廉洁家庭倡议书》,倡议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树清廉家风,树立正确的幸福观,把好家庭廉政关口,经营好家庭,筑牢家庭反腐倡廉的堤坝,争做廉洁模范。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