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入选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城市
2017-03-10 08:56:4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董云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3月10日讯 近日,文化部公布第一批第二次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城市名单,我省牡丹江市榜上有名。

  据悉,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城市是由文化部、财政部按照“中央引导、地方为主、社会参与、共利共赢”的原则确定。试点城市将通过发挥示范和辐射作用,形成可持续和可促进推广的促进文化消费模式,以文化消费拉动经济增长,并带动旅游、住宿、交通等相关领域的消费。

  此次公布的第一批第二次试点城市共19家,试点时间为两年,中央财政将对试点城市给予资金支持。牡丹江市被确定为文化消费试点城市,将进一步扩大牡丹江市文化产品和服务有效供给,推进该市惠民便民措施落实,提高牡丹江市文化消费便捷度,促进文旅体商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