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7楼顶化的雪水跑到6楼 市民家全"淹了"
2017-03-10 10:28:19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威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10日讯“楼顶积雪物业不清理,开化都从顶楼漏到我家6楼了。”8日,家住哈市南岗区红旗示范新区13栋的王女士反映,该小区物业清理楼顶积雪不及时,导致自家被雪水“淹了”。此外,该小区居民还向记者反映,小区院里的积雪清理得也不及时,居民一出门就“滑冰”,十分不便。

被水“淹过”的墙面。

路边雪水结冰。

  8日,记者来到王女士家中看到,她家北侧卧室的窗户上方有明显被水泡过的痕迹,留下一片黄色印记。随后,王女士又带记者上到7楼。记者看到,顶楼7楼的遭遇比6楼还要严重,而且7楼的住户在地板上、床上、窗台上都放着用来接水的盆。“7楼住的是一位独居老太太,她前几天住院了,家里没有接水,就把我家也给泡了。”王女士告诉记者,这个楼顶总是漏水,每年她都会去找物业,但最终还是两家人自己爬到屋顶把雪清干净。同样住在该小区的张先生说:“不光是屋顶的雪没清,连路面的雪都没清干净。”记者在小区院里转了一圈发现,小区很多单元门口的残冰还厚厚地盖在人行道上,根本就没有清理过的痕迹。

  随后,记者来到物业反映情况,物业工作人员随即跟随记者查看了王女士家中的漏水情况。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会立即将楼顶的积雪清理干净,同时将小区院内积雪残冰清理干净,并会尽快对王女士家楼上屋顶进行补修。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