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廉政微广播"受关注
2017-03-11 09:06:1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马楠 李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3月11日讯 深情的故事、激昂的朗诵、幽默的评书……日前,在大庆市萨尔图区火炬社区活动室里,大庆市纪委“廉政微广播”基层行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为不断拓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渠道,扩大和增强廉洁文化的影响力,去年5月,大庆市纪委依托微信公众号“廉洁大庆”开辟了“廉政微广播”栏目,打造独具特色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窗口。12名来自各行各业的朗诵爱好者主动加入主播志愿团队,用声音传播廉洁文化、廉政思想。节目播出10个月来,收听量累计达到4万多人次,得到中央纪委、省纪委高度评价,影响力扩大到外省市,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强化正向教育和带动作用,从今年起,大庆市纪委开展了“廉政微广播”基层行系列活动,走进市直机关各单位、县区和乡镇。主播们走出广播间,面对面向社会各界传递反腐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