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督查组检查南岗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7-03-11 14:30: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1日讯(记者 雷蕾)3月9日,哈尔滨市委、市政府第二督查检查组到南岗区督查检查。

  南岗区安监局局长孔繁志对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南岗区高度重视、加强学习部署;严明责任,有序全面推进安全大检查;突出搞好弱势群体入户检查。随后,南岗区卫生局、教育局分别做了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最后,督查组指出,南岗区委、区政府贯彻国家、省市会议精神到位,对“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迅速做出了部署,即有“规定动作”、又有“自选动作”,区委区政府领导开展包保街道和办局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充分利用科技手段监管安全隐患。区卫生局开展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工作,区教育局开展机关干部安全生产包保责任制。督查组要求,在思想上要认清全区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为中央党的“十九大”召开创造安全稳定形势;在监管上要从严从紧不放松;在责任上要“压紧、压实”,克服“上热下冷、政热企冷”,特别是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会后,督查组对华威大厦、红军街1号大厦挂牌督办整改情况进行复查。下午,检查了王岗镇政府、文化街道办事处,对哈尔滨上洋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哈尔滨华兴伟业木制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检查。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