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我省首批共52家黑龙江省重点实验室通过备案
2017-03-12 07:50: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彭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3月12日讯 日前,省科技厅对我省重点实验室开展了备案申请审核工作,首批共有省先进控制与智能装备重点实验室、省新一代网络技术与信息保障重点实验室等52家黑龙江省重点实验室通过备案。

  据介绍,为加强我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和发展,省科技厅根据《黑龙江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要求,对我省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备案。此次通过备案的省重点实验室开展的科学研究涵盖了大数据、核技术、光电子技术、网络安全、秸秆能源化、土壤修复等领域。这些省重点实验室将整合科技资源,凝炼研究方向,积极改善科研条件,加快人才培养和引进,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加强实验室开放共享,使之成为我省在该领域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聚集和培养优秀科技人才、推进产学研结合的重要平台和基地,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