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银行取款5万元接个电话忘拿钱 柜员拾金不昧获赞
2017-03-12 09:47:12 来源:大庆网  作者:辛士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安凤茹给孔凡影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3月8日,市民安凤茹给记者打来电话,想通过媒体表扬大庆市邮政局乘龙支局的孔凡影。安凤茹说:“没有孔凡影,我的5万元钱、身份证和存折就都丢了!”

  3月3日15时左右,安凤茹急匆匆地来到大庆市邮政局乘龙支局,取出了5万元存款,打算交给姐姐买房子。她跟办理业务的孔凡影要了一个袋子装钱。把钱放入袋子后,安凤茹的电话响了,她把手机从双肩包里取出来接听电话,电话里对方着急跟安凤茹见面。

  心里焦急的安凤茹拎着自己黑色的双肩包就离开了柜台,将装有5万元的袋子落在了柜台外。

  给安凤茹办理完业务的孔凡影后来又办理了一些业务。过了大约5分钟,才发现了柜台上的袋子。此时的安凤茹还在赶往与别人见面的路上,丝毫没有意识到取出的钱、身份证、存折都不在自己的身边。

  孔凡影等了10多分钟,还不见安凤茹回来,就通过安凤茹取款时留下的电话号码联系到了她。直到接了电话,安凤茹才意识到钱丢了。大约10分钟后,安凤茹从孔凡影手里接过了装有现金的袋子。从丢钱到再次拿到钱,前后只有半小时。

  安凤茹非常激动,同时也有点后怕。为了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3月8日15时,安凤茹带着锦旗来到大庆市邮政局乘龙支局,再次感谢孔凡影。然而,孔凡影一再表示:“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大庆市邮政局乘龙支局支局长刘丽红告诉记者,孔凡影平常工作积极、认真,大家对她的评价都挺好,已经连续4年被市邮政局授予“先进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