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省公考报名今日17时结束截至昨日9时竞争比例3.9∶1 1019个职位零报名
2017-03-13 10:02:48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13日讯 2017年度我省公务员招考网上报名已于9日开始,将于13日17时结束,缴费结束是在14日17时。截至12日上午9时,已有34227人报名并缴费,争抢8831个名额,竞争比例为3.9:1,仍有1019个职位是零报名。

  目前,竞争最激烈的岗位是中共哈尔滨市委统战部科员一岗位,该岗位计划招录一人,引来157人争抢,该岗位是哈市6个“四不限”岗位之一,对招考对象、专业、户籍、最低服务年限等均不限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即可报名。从目前竞争最激烈的10个岗位来看,其中4个岗位位于哈市,4个岗位位于大庆市,可见,地域仍是考生选择职位时考虑的重要因素,而目前仍有1019个职位没有人报名,多位于克山县、肇源县、萝北县等偏远县市。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