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红岗公安分局开展交通大巡逻 多名司机不系安全带被罚50元
2017-03-13 10:52:22 来源:大庆网  作者:辛士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3日讯 3月11日,红岗分局对辖区道路交通大巡逻。

  红岗分局交通管理队负责人董玉成说,两会期间,红岗分局重点检查“两客一危”、校车等重点车辆,加大巡逻力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小型汽车司机不系安全带、重型货车超载的违法行为比较突出。

  在杏十一路与东干线交叉口,一位驾驶人因为未系安全带被罚,依据有关法律,被处以50元罚款。此路口的大型汽车来往频繁,在民警拦截的大型车辆中,多辆大型车辆涉及交通违法行为,如未按照规定粘贴车身反光标识、未按规定喷涂准乘人数和营运单位名称、安全设施不全等。

  红岗分局还联合红岗区城市管理局对路边违停的电动车、三轮车进行了整治。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