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醉酒老汉打车去殡仪馆途中欲自杀 特警紧急出动相救
2017-03-14 17: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4日讯(记者 包海多)13日,五大连池市一醉酒老汉打车去殡仪馆,在途中欲持刀自杀,当地特警在接到的哥报警后及时出动查寻救助,醉酒老汉才免于自杀或冻死。

  当日12时许,五大连池市公安局特警大队接到报警后,民警在出租车驾驶人的引导下,赶往五大连池市殡仪馆开展对醉酒老汉的搜索工作。经过近一个小时搜索,民警们在殡仪馆围墙外的雪地中发现了醉酒老汉,老汉意识不清,手脚近乎僵硬。

  民警们迅速将老人抬上警车,经检查确认老汉身体无异常,但因老汉身上没有有效证件,无法找到老汉家庭住址,民警只能将车开到老人打车地点,以此为中心向四周进行走访排查,以求找到其家人对其安顿。经两个多小时的走访,民警们终于查询到老汉家就在五大连池市区公园道1号小区,随后民警将这名王姓老汉安全送到家中,将其背进屋里放到床上取暖,同时叮嘱其老伴,今后一定要控制其饮酒,严防引发严重后果。

责任编辑:王辉